•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黄山学院举办“艺术与乡村传播”学术研讨会(图)
  • 黄山学院举办“艺术与乡村传播”学术研讨会(图)

    时间:2018-11-10 17:43:17  来源:  作者:
    研讨会现场

    为探讨新媒体环境下人文艺术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寻求乡村传播的新方法、新路径,11月7日至8日,由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主办,广州竹里青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艺术与乡村传播”学术研讨会在黟县西递镇举办。

    研讨会现场

    与会专家学者就艺术与乡村的关系、艺术家与乡村建设以及乡村传播、乡村传播的内容、特点及发展趋势和艺术与乡村传播相关案例进行了研讨。同时考察了广州竹里青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西递镇投资创办的“竹里青瓦”文化艺术项目、考察了西递镇文化发展建设和传播情况,并参加了黟县国际乡村摄影节开幕式。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宿州学院、巢湖学院、徐州电视台等专家学者和黟县驻地艺术家们共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