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青少部网球项目收拍
  • 青少部网球项目收拍

    时间:2018-10-23 19:05:55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项目比赛在蚌埠市体育场网球场收拍,东道主蚌埠队以4金的成绩位居本项目金牌榜榜首。

    本次青少部网球赛共吸引全省10个代表队共10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大为16岁,最小只有8岁。在21日上午乙组男子双打决赛中,合肥队2名小将配合娴熟,发挥出色,最终以7∶5、6∶2战胜六安队,夺得本次网球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至此,本届省运会青少部网球比赛8枚金牌全部决出。

    本次比赛蚌埠代表队共派出17名网球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蚌埠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扎实、全面的竞技水平,将乙组女子单打、双打、团体赛和乙组男子单打赛金牌全部收获囊中,取得4金3铜的好成绩。合肥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铜陵代表队和六安代表队分别获得1枚金牌。(记者 孙言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