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程马拉松 比拼赶超有气势
  • 全程马拉松 比拼赶超有气势

    时间:2018-10-23 19:05:51  来源:  作者:

    肯尼亚选手热百帝以2小时29分57秒夺得男子组冠军

    阜阳市选手朱丹丹以3小时14分59秒荣获女子组冠军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畅跑能源之都,感受魅力淮南”,2018年淮南国际马拉松全程马拉松比赛于昨天上午圆满结束,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热百帝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阜阳市的选手朱丹丹荣获女子组冠军。

    本次马拉松的全程和半程终点均为市政府南侧中央公园北岸。参加本次马拉松赛的选手12000人,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赛的选手为1500人,赛程全长42.195公里。在男子组比赛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拼搏,肯尼亚选手热百帝以2小时29分57秒夺得冠军;来自上海市的选手李一鹏获得亚军;淮南市选手陈亮获得第三名。在女子组比赛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阜市的选手朱丹丹以3小时14分59秒夺得冠军;来自六安市金寨县的选手潘孝婷夺得亚军;来自淮南市的选手陶文娜获得第三名。 (记者 冯登成 王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