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雨山区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 马鞍山雨山区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10-23 19:05: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0月19日晚,雨山区第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33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雨山专场演出在圣茂广场隆重举行。

    柔美秀丽的舞蹈《出水莲》拉开了开幕式演出的大幕,随后,慷慨激昂的合唱《爱我中华》、时尚新潮的时装秀《一袭布衣自成“芳华”》、活力四射的集体舞蹈《舞动中华》、触动人心的情景剧《雨山颂》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开幕式的所有节目都是区直各部门精心准备和排练的,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为期三个月,以“放歌新时代唱响改革颂”为主题,以“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为主线,安排了开、闭幕式和专场演出三个方面13大项活动。通过开展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全面歌颂雨山区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展现敢于拼搏、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为雨山区新一轮发展凝聚人心、励志鼓劲。(记者张顺林 通讯员李艳)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