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全椒站启动
  • 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全椒站启动

    时间:2018-10-23 19:05: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滁州讯 10月20日―21日,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全椒站活动在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地区的众多体育运动爱好者齐聚龙山脚下,通过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的携手联动,深入发掘江浙沪皖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

    安徽全椒站是本届活动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活动在有“养生圣地”美誉的全椒大墅龙山举行,体育运动爱好者们参观了历史悠久的神山寺,藏品珍奇的奇石博物馆,观看了瑜伽、少儿武术等丰富精彩的文体表演,通过风筝放飞友谊赛、马拉松团队健身跑等各项活动,代表们不仅欣赏到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更感受到大墅龙山体育、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生态旅游文化。

    据了解,安徽、上海、浙江、江苏三省一市体育局自2014年联合启动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以来,持续促进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的联动,发掘出更多具有特色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引领健康时尚的运动休闲生活潮流,积极带动体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通讯员 高明 金明 记者 陈学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