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素敌小魔女》中国巡演正式启动
  • 《素敌小魔女》中国巡演正式启动

    时间:2018-10-20 21:12:1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2018年10月16日,由北京保利剧团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制作的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中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

    《素敌小魔女》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日本四季剧团是由日本导演艺术家浅利庆太开创的亚洲规模较大的剧团之一,每年都有大约280多万观众观看演出,剧团年均超过3000场的演出。建团60多年来,四季剧团一直上演着日本高水平的舞台作品,其经典代表作《素敌小魔女》首演于1982年,在日本已演出达1100场。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这部剧的主人公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普通人的好朋友。随着这部音乐剧的不断上演,舞蹈、布景、服装、“魔法”等都在不断地更新改进,观众不仅被魔幻的舞台所吸引,更在想象力丰富的故事中得到启迪。

    为了进一步扩大《素敌小魔女》的影响力,主办方组织了“寻找小魔女”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招募“小魔女”,分享她们的成长故事。最终胜出者有机会获得少儿委会员证书、推荐参加舞台和影视作品的演出。

    目前,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正在全国巡演。想要获取《素敌小魔女》合肥站的演出时间和更多精彩演出信息可以关注合肥大剧院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