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首届智能制造产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比武大赛举行
  • 马鞍山首届智能制造产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比武大赛举行

    时间:2018-10-20 21:12:1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0月17日,我市首届智能制造产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比武大赛实操比赛在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操控工业机器人完成指定任务的理论和技术水平,全市各载体、企业纷纷响应。8月下旬,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成绩列前20名的选手获得了参加17日举行的实操比赛资格。在当日的实操竞赛中,参赛选手按工作任务书要求,完成工业机器人的编程调试及优化,展示了以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为主的操作技能。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来自产业联盟技术学院的童鑫以最高分荣获第一名,并获市职工技术能手称号。

    为加快我市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推动我市制造业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慈湖高新区、马鞍山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了此次比赛,号召全市企业在职员工报名参加。(记者余齐斌 通讯员徐秋杭)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