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假装订餐骗饭店 香烟骗子的花招防不胜防
  • 假装订餐骗饭店 香烟骗子的花招防不胜防

    时间:2018-10-20 21:11:5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假装订餐请朋友吃饭,点菜阔绰实则实施诈骗。近期,南黎派出所辖区发生两起针对饭店诈骗烟草的案件。

    近日,相山区相山路某高档饭店负责人报警表示,当天一名男子到饭店称要宴请数十人吃饭,定了个大包间,点好菜后,该男子接了个电话后对前台说“要四条中华烟、两箱酒,饭后一起结账”。服务员将烟交给该男子后再没出现。9月3日,一男子到另一家饭店采取同样的诈骗手段,骗取一条中华烟。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烟草体积小、价格高,便于携带,诈骗嫌疑人利用市民一时的疏忽大意实施诈骗并得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以订餐为由实施诈骗是一种新型的诈骗手法,该类诈骗案件多发于饭店或者烟酒店,主要集中在人流量较大的时间段,此时饭店业务量大,工作人员容易放松警惕,给诈骗嫌疑人以可乘之机。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一定要对方提供身份信息,看管好存放烟酒、财务等地方。一旦遇到此类诈骗立即报警。

    记者王陈陈 通讯员梁影 实习生程君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