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坚决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坚决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0-16 20:55:45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主持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向芜湖市委书记的反馈会议,出席巡视芜湖市情况反馈会议,并指出要坚决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惠要求,芜湖市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

    刘惠强调,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巡视整改和“三查三问”结合起来,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加强权力制约监督,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