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400张诗歌节开幕式门票等你来拿
  • 400张诗歌节开幕式门票等你来拿

    时间:2018-10-13 14:41: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第30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将于10月17日开幕,你想去现场观看开幕式以及文艺演出吗?现在就有机会获得门票!

    即刻起,关注微信“文旅天下订阅号”,打开“第三十届李白诗歌节线上答题活动”链接,就能参与活动了。根据规则,在16道题目中,连续答对10题即可获赠2张诗歌节开幕式门票,每人共有五次答题机会。

    一个微信账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如果答题次数用完,可转发答题页面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帮忙答题。10月15日下午3点至5点,请携带中奖二维码至马鞍山市文化馆二楼办公室领取门票。

    如果你喜欢摄影,也有机会获得门票。关注“文旅天下订阅号”后,点击底部“摄影征集”进入小程序参与活动。只要是你参与的历届诗歌节活动,在摄影作品上标明时间、地点和参与者之后,上传至小程序活动页面,审核通过便可获得门票1张。手机、相机拍摄的都行,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必须和诗歌节有关。上传的照片通过审核后,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获奖者领取门票,领票时间、地点与微信答题活动一样。

    活动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中午12时整,400张门票送完即止。需要提醒的是,17日晚6点半之前,请中奖市民前往马鞍山市文化馆(解放路)或马鞍山市图书馆北门处集中乘车,组委会将统一安排大巴车,把大家送到会展中心新体育馆观看开幕式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再统一安排大巴车,把大家送回发车地点。(记者汪清)

    马鞍山: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