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人社保发布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安徽两自然人两公司被点名
  • 人社保发布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安徽两自然人两公司被点名

    时间:2018-10-13 14:41:0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公布了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该批名单包括25家用人单位和5名自然人,其中有2名公司、2名自然人来自安徽省。

    这些违法失信主体在用工过程中存在克扣、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报酬数额达到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数额标准等情形,严重侵害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已对这些拖欠工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并责令改正。

    据悉,根据《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及《关于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用人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上榜的单位及相关人员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税收优惠以及交通出行、高消费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记者 徐慧冬)

    2018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信息(安徽)

    胡其江 拖欠151名农民工工资 共计442.7万元

    赵力军 拖欠135名农民工工资 共计317.9万元

    合肥筑瀛劳务有限公司 拖欠115名农民工工资 共计220万元

    马鞍山市黄山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拖欠55名农民工工资 共计136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