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贪饮杯中酒 8人集体进看守所
  • 贪饮杯中酒 8人集体进看守所

    时间:2018-10-13 14:41:04  来源:  作者:

    8名醉驾人员统一乘车被送往看守所。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10月10日,8名男子从合肥市交警支队庐阳大队统一乘车,“体验”看守所内的生活。据悉,他们都是交警庐阳大队近期查处的醉驾人员,也是该大队第一次集中将醉驾人员送往看守所。

    10月6日晚,狄某对庐阳交警停车检查的示意视若无睹,竟挂倒挡加速倒车,随后撞上路边围栏停车,车损严重,无人员受伤。交警立即将其控制,通过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血液检测,狄某已达到醉驾标准。

    30多岁的张某是在中秋节晚上因为醉驾被查处,是本次集中送往看守所的人员之一。“中秋节晚上酒喝太多,都不知道什么情况了,酒精含量后来测出来是240mg/100ml,以后肯定不会了,前车之鉴。”张某悔不当初。

    据悉,为进一步打击涉酒驾违法现象,交警庐阳大队从9月下旬开始调整勤务模式进行重点打击,到“十一”假期结束共查获醉驾31起。从10日下午开始,醉驾人员被分批送看守所关押。

    交警庐阳大队相关人士介绍,一次性集中将8名醉驾人员送往看守所,在交警庐阳大队也是首次,之所以采取这种形式是办案需要,更希望引起新老司机的警醒。

    (晨报记者陈家静/文卓/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