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姚玉舟强调: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 姚玉舟强调: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时间:2018-10-13 14:40:40  来源:  作者:

    10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赴芜湖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试点、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等政法综治工作。

    调研期间,姚玉舟深入镜湖区法院、无为县公安局等基层政法单位,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姚玉舟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善于用群众听得懂、能理解的语言,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要坚持“一案三查”,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依法快侦快审案件,切实实现执法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以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弋江区法院、繁昌县城关派出所等单位调研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试点工作时,姚玉舟强调,要加大研发力度,及时解决试点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为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打下坚实基础。在芜期间,姚玉舟还深入无为县红庙镇,调研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