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下周六可去巢湖边看“渔火映湖”
  • 下周六可去巢湖边看“渔火映湖”

    时间:2018-10-11 15:12:1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下周六,如果天气晴好的话,游客们将能在中庙姥山岛上看到百舸千灯映巢湖的壮美画面。记者从合肥市委宣传部获悉,“2018 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活动将于10 月20 日在巢湖中庙姥山岛风景区举行。

    据介绍,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盛会将首次加入渔歌晚唱、巢湖夜捕两项独具巢湖特色的传统民俗表演。与此同时,今年的活动更加注重融入合肥地区的传统文化元素,将首次把合肥地方戏曲搬上舞台。

    作为本次盛会的最大亮点,“渔火映湖”将再度华丽登场,百艘渔船“身披”璀璨灯饰,陈列于中庙与姥山岛之间的开阔湖面,重现百舸千灯映巢湖的震撼画面,让人们观赏到巢湖渔火映湖的醉人风光。此外,最让市民喜爱的激情摇滚、激光秀、摄影大赛也将悉数登场,为游客们带来一场震撼级“视听盛宴”。

    不过,主办方提醒,若天气变故,渔火音乐节将适时调整时间。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陈丽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