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高速畅通 欢乐出行
  • 高速畅通 欢乐出行

    时间:2018-10-11 15:12:07  来源:  作者:

    “师傅您好,目前路上车流量很大,我们正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管制,这个枢纽暂停通行,请您在下个枢纽择道通行。 ”国庆首日,宣广高速车流量骤增,为缓解通行压力,九女互通枢纽临时进行交通管制,高速养护巡查员孙健不断向过往司机耐心解释、细心劝导。此时,孙健和队友已经在高速上连续奋战了20多个小时。

    宣广高速总长92公里,平均7公里就有一个枢纽,成为车流量高峰期的易堵点。“国庆期间,我们专门安排了养护巡查中队,配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分别在重点拥堵路段驻守,疏导路段积压车辆。此外,我们在高峰期采取‘串联复式收费’,实现快速通行;将清障施救力量以10公里为作业半径进行布置,在中心路段安排车辆备勤,力保道路畅通,群众欢乐出游。”宣广高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煜告诉记者。

    出行欢乐离不开良好的路况条件,更离不开细致的人文关怀。国庆期间,来安徽旅游的浙江司机陈金贵就遭遇了“途”。他驾车行至宣广高速广德段时,车辆故障灯突然亮起来,刚到广德西站出口,车辆就熄火了。正在道口安全巡查的班长郑海静发现这一情况,立即和班员一起帮助陈金贵合力将车辆推出道口,联系附近的维修人员,还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开水。陈金贵很感动:“出行难免遇到糟心事,但宣广高速的文明服务让我和家人感到很暖心! ”

    国庆假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以探亲访友、游山玩水,而对于高速员工而言,意味着用自己的忙碌和坚守为司乘人员们铺就平安、畅通、欢乐的出行路。微笑服务不曾懈怠,糕点、热水、创可贴等必需品一应俱全,故障车辆应急处置随时待命。据悉,10月1日凌晨至5日24时,宣广高速出入口总流量72.5万余辆,同比增长6%。(记者 罗鑫 通讯员 朱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