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八旬老太戒指“卡手” 热心邻居求助消防员
  • 八旬老太戒指“卡手” 热心邻居求助消防员

    时间:2018-10-11 15:12:0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0日上午,合肥市小庙镇一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被一枚戒指死死的“卡”在手指上,十分焦急。热心邻居小伙见状,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救援现场,老奶奶捂着眼睛防止切割碎屑蹦入眼睛

    合肥消防支队小庙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这名热心的邻居小伙将消防员带到了老奶奶的家。老奶奶独自坐在家门口,情绪十分低落,被戒指卡住的手指肿胀的十分严重,先前已经去到医院,可是医院也没有办法,消防员们一边安慰老奶奶一边准备器材。

    消防员们让老奶奶先坐好,随后,在戒指的下面垫上镊子,利用小型切割打磨机一点一点的对戒指进行切割。消防员们怕切割出的碎屑弹到老奶奶的眼睛里,不断的提醒老奶奶,要将眼睛捂好。当戒指被切开一道口子的时候,消防员们准备将戒指利用器具直接掰开,谁知,戒指的材质是钢的,十分坚硬,于是消防员们又将戒指转了一面,继续切割。救援过程中,周围的一些热心村名和邻居纷纷过来探望老奶奶,这让老人家的情绪得到很好地缓解。

    在半个多小时的救援后,戒指被成功取下。(李先平 王玮 实习生梁秋菊 记者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