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子深夜“直播”割腕自杀 安徽湖北警方生死营救
  • 女子深夜“直播”割腕自杀 安徽湖北警方生死营救

    时间:2018-10-11 15:12:0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几日前,广西一名在湖北打工的女孩一时想不开,竟然在深夜用QQ空间直播割腕自杀,这一幕恰巧被远在千里之外的安徽滁州一名协警发现。危急时刻,安徽、湖北两地警方联手上演了一场和“死神”赛跑的生死营救。

    据滁州警方介绍,9月28日凌晨一点多,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协警程迪安在浏览手机QQ空间时,忽然发现一名昵称叫“茹茹”的网友上传了一张割腕的照片,并配有“再见”两个字。这让程迪安感觉有些不对劲,于是他立马拨打了对方的语音电话,电话接通以后发现对方一直在嚎啕大哭,考虑到女子割腕血流不止,随时可能面临着更大的危险,程迪安不断地对该女子进行安慰和开导。

    大约20分钟后,该女子的情绪才逐渐稳定下来,并且发来了自己的定位信息,定位信息显示:女子在湖北省武穴市民意大厦内。28日凌晨1时35分,湖北武穴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安徽滁州警方转交的求助警情,请求武穴警方迅速安排警力进行救助。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武穴市民警迅速到达民意大厦,挨家挨户寻找,全力搜救受伤女青年。15分钟后,女孩被发现平躺在一房间内,左手手腕处血流不止,地面上一摊鲜血,现场情景惨不忍睹。抢救医生说:“若不是送治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受伤女孩系广西河池人,于去年和家人一起来武穴打工谋生,事发当天跟家人为琐事发生争吵,后又与自己的男朋友为情感纠葛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割脉自杀,并在QQ空间进行直播。(徐越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