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抖音”挑战赛开赛
  • 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抖音”挑战赛开赛

    时间:2018-09-20 18:47:45  来源:  作者:

    详情请扫描淮北网微信二维码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淮北市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抖音”挑战赛今日开赛,2万元现金大奖招募“抖音达人”为石榴文化旅游节加油助力、鼓劲造势。

    挑战赛由烈山区委宣传部和淮北日报社联合主办。在9月20日至10月10日20天的征集时间内,参赛者可以使用抖音APP参与由“淮北日报”发起的石榴节短视频挑战赛,拍摄与烈山区有关的,特别是与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有关的短视频,时长15秒到1分钟,主题要求积极向上、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大赛由抖音达人挑战赛、评委会奖擂台赛两个分项赛事组成。抖音达人挑战赛由参赛者自主拍摄、发布,参赛者须下载“抖音”客户端搜索“烈山石榴红了”,点击页面下方“参与”进行拍摄,每个抖音号只能发布1件参赛作品,且发布时间必须在话题创建后至10月10日24时前。活动结束时,视频点赞量排名靠前的作品,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奖励。评委会奖擂台赛面向社会征集短视频,参赛视频制作完成后,须在10月9日24时前发送至组委会邮箱(3034501808@qq.com)。除作品外,须同时提交参赛者姓名(单位)、手机号码、视频拍摄及制作完成时间等信息。只有被选中、并在“淮北日报”官方抖音号上首发的作品,方可参与评委会奖的评选。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邀请评委评出获奖作品,获得现金奖励。

    在奖项设置上,大赛设置有达人奖和评委会奖。其中,达人奖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200元。评委会奖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200元。比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于10月20日前,通知获奖者领取奖金。

    参赛者如有有任何疑问,可登录淮北新闻网(http://www.hbnews.net/), 点 击“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专题,了解大赛具体信息。

    ■记者 陈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