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诵读比赛落幕
  • 铜陵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诵读比赛落幕

    时间:2018-09-20 18:47: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 9月19日上午,“诵响新时代”铜陵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活动“我奋斗 我幸福”全市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学习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支代表队的18个节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义安区教体局选送的节目《崛起的辉煌》获得一等奖,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市城管局等6支队伍的参赛节目获得比赛二、三等奖。决赛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了十万人关注收看,并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投票。经过网友评选,铜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十支代表队节目进入到“诵响新时代”全市诵读活动网络人气总评选环节。

    据了解,“诵响新时代”铜陵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活动由四个分场比赛和一场展演组成,目前已完成了两个分场比赛。接下来“我青春・我担当”全市青年诵读比赛、“我传承・我成长”全市少儿诵读比赛也将于10月份相继展开。(记者 李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