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79名中小学生领到爱心“助学红包”
  • 铜陵79名中小学生领到爱心“助学红包”

    时间:2018-09-20 18:47:42  来源:  作者:

    9月16日上午,在铜陵市第五届“点亮小桔灯”爱心奖助学金发放现场,79名中小学生领到了97500元助学金,他们还将在资助人一对一的帮助下实现求学梦想。

    “点亮小桔灯”是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品牌公益活动之一,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等完成学业。每个资助者每学年向自己的资助对象提供教育资金,帮助资助对象缓解学业和生活上的资金困难,助学标准为:高中每人1600元,初中每人1200元,小学每人800元。 “点亮小桔灯”爱心助学活动得到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受助对象均由爱心协会志愿者深入调查及多方了解后确定,相关内容发布在协会论坛上,由爱心人士自主选择资助对象。目前,“点亮小桔灯”活动已开展了五届,共资助学生283人次,累计发放奖助学金32.67万元。(记者 林春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