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11个非法加油站点被取缔 71辆非法加油车被查扣
  • 合肥11个非法加油站点被取缔 71辆非法加油车被查扣

    时间:2018-09-20 18:47:3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9 月14 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蜀麓派出所,在长江西路与枫林路交叉口查获一辆非法流动加油车,车主将面包车私自改装并配置加油设备,简易油罐内装满汽油,安全隐患非常大。

    据介绍,今年以来,合肥个别地方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有所抬头,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合肥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开展了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到9 月中旬,共查封取缔非法加油站(点)11 个,查封扣押非法流动加油车71 辆,立案36 起,没收成品油74.22 吨,罚没款5.41 万元,30 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中。其中,肥东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近日在撮镇大郭村一空地查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汽油案件,现场查扣涉案改装厢式货车5辆,大型油罐车一辆,查获汽油约26吨,抓获2名嫌疑人。

    据悉,近期在合肥市一些国道省道沿线、建筑工地附近,经常出现一些非法经营成品油的“黑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车,价格往往比正规加油站每升便宜1 元到2 元,吸引了不少司机朋友前去加油。事实上,这些油品不仅质量得不到保证,危害更是不小。合肥工商警示司机朋友不要随意加这些油。

    (华传玺 胡冠宇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胡霞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