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9.18”上千学子在校园进行防空疏散演练【组图】
  • “9.18”上千学子在校园进行防空疏散演练【组图】

    时间:2018-09-20 18:47:18  来源:  作者:
    勿忘国耻,孩子们在认真学习9.18宣传图册。
    孩子们在学习安全常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进一步提高学校应急处理水平,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自护能力。庐阳区“9.18”校园防空疏散演练在合肥市五一小学进行,参加演练的师生有1000多人。

    上午9时18分,警报控制中心开始鸣放3分钟空袭警报,参加演习的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快速有序疏散出教学楼到达设在运动场的疏散聚集地。9时25分,空袭警报解除,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面对危险时,保持镇定冷静;做到了“迅速”,能按照紧急疏散路线,迅速离开危险场所;做到了协同配合,教师第一时间构筑了学生的安全伞,为学生安全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