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科普大讲堂2018年第二讲走进宾肯科技
  • 合肥市科普大讲堂2018年第二讲走进宾肯科技

    时间:2018-09-20 18:47: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合肥市蜀山区科协、安徽宾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合肥市科普大讲堂2018年第二讲”正式开讲。合肥市科协主席余勇、合肥市科协副主席李红、蜀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顺、蜀山区科协主席张爱武以及安徽宾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肇光等出席活动,市科协科普部、合肥市蜀山区科协、合肥市蜀山区部分社区、蜀山企业的科普工作负责人、来自一线的科普志愿者代表及志愿者团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合肥市科协副主席李红主持。

    市科协主席余勇在讲话中指出,合肥市科普大讲堂已成为合肥市重要的品牌活动,在全省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点对点的精准科普对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现场为10名“科普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还对5个“科普志愿者团队”进行了授牌。启动仪式之后,合肥市科普大讲堂第二讲正式开讲。安徽宾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专家陆云磊以“呼吸在蓝天下”为主题,为与会者分享了一堂实用的科普讲座。参与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安徽宾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和科研实验楼,在互动交流中让大家更清楚、更直观地认识到良好的空气质量对保障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2018年合肥市科协将结合全年科普工作重点,开展以食品安全、生态文明、土壤污染防治、农村少儿爱科学为主题的4场科普大讲堂活动,深化线下零距离认知科技创新成果等精准科普活动,进一步发挥互联网+科普的影响力,全面提升合肥市科普工作品质。(记者陈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