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烟墩街道顺园社区:爱牙日前教护牙
  • 合肥烟墩街道顺园社区:爱牙日前教护牙

    时间:2018-09-20 18:47:0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的9月20日是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为了增强幼儿们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们爱牙常识,日前烟墩街道顺园社区联合合肥市嘉陵江路幼儿园开展“爱牙护牙从小做起”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顺园社区特别邀请了保健医生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有关爱牙护齿方面的知识,教授孩子们和家长们要时刻注意口腔卫生,在吃东西的时候,不仅要警惕食品安全,还要避免蛀牙的出现。活动中,医生还用模具向孩子们展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使小朋友们懂得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临睡前不吃零食、要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吃甜食、零食等牙齿保健常识。“小牙刷,手中拿。我们一起来刷牙。从上往下轻轻刷,从下往上仔细刷,里里外外都刷刷。比一比,看一看,谁的牙齿最干净。”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督促孩子正确刷牙,注意个人卫生。(黄晶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