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网红”常建祥来淮南报到了
  • “网红”常建祥来淮南报到了

    时间:2018-09-20 18:47:0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恭喜常建祥考上距离清华大学976公里的淮南师范学院”,前期,一张疑似庆祝“常建祥”高考中榜的“逗趣”图片火爆网络,不少人可能认为这仅是个段子。但真相是,常建祥确有其人,而且作为大一新生的他已经前往淮南师范学院报到了。

    9月17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淮南师范学院获悉,“网红”常建祥目前已是该校生物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学生,由于其本人深受广大学子的期待和欢迎,淮南师范学院还专门安排了他在开学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常建祥说,他是甘肃省靖远县人,“为了祝贺我高考成功,几个同学给我做了一条横幅,其实内容我事先并不知道,后来有人拍照并上传到网上,过了几天,我才知道自己成了‘网红’,莫名其妙的火了一把。”

    走进淮南师范学院,常建祥对这所高校有了进一步了解,他说:虽然我们学校没有清华大学那么有名气,但在我心中,它依然是一座神圣的高等学府,这里有我所要追求的梦想,今后四年,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有作为的大学生。(记者苏国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