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
  • 安徽省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

    时间:2018-09-20 18:46:54  来源:  作者:

    “净水行业作为一个新兴快速发展的行业,不断受到大众关注,因为这与老百姓健康和生活息息相关。面对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净水企业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前,在合肥举行的安徽省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省净水行业协会副会长雷鸣表示,高质量是企业树立口碑的基石,是打开市场、培养用户、开创名牌的“金钥匙”。

    论坛以“秉承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质量”为主题,国内质监部门及净水行业的相关专家、企业家分别就“加强协同配合、实现质量共治”“净水机及关键零部件质量提升行动”“水效标识管理办法及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办理流程”“3C认证法律及相关认证流程”“反渗透产品质量保证的必要条件”“二氧化钛在净水器抑菌上的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据了解,目前,我省净水器生产企业有70多家,净水品牌已经走出安徽,在国家重点工程的水处理设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饮水保障、中小学校园直饮水工程中,都活跃着安徽净水企业的身影。作为行业的“娘家”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近年来通过维护权益、行业自律、市场开拓、培训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举措,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全方位多层次为会员提供服务和支持的服务体系,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蒋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