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摔跤小将夏圣将出征2018年青奥会
  • 马鞍山市摔跤小将夏圣将出征2018年青奥会

    时间:2018-09-15 18:20:2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2018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1日至12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来自我市博望区新市镇的摔跤小将夏圣将出征本届青奥会。

    据了解,目前,夏圣正在大别山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据其父亲夏明星介绍,夏圣生于2000年2月,小时候活泼好动,2013年5月,在新市初中读书时,被他的启蒙教练于基林发现,送往市体校训练,因身体条件较好,训练刻苦,又被送省里培养。今年7月份在蚌埠市举行的十四届省运会上,夏圣勇夺古典式63公斤级摔跤冠军,获得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参赛资格。于基林告诉记者,根据国家队教练组对夏圣心理素质、耐力、比赛技巧等综合分析,夏圣在本届青奥会上有夺牌甚至夺冠的能力。(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韩金燕 费玲)

    马鞍山: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