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正式启幕
  • 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正式启幕

    时间:2018-09-04 18:34: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金9惠乐周正式启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惠聚金9,乐游安徽。9月1日,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宣传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全省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省自驾游协会会员代表,以及来自全国九省市旅游达人代表等出席活动,30余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安徽旅游今起正式“放价”

    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宣传营销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活动以安徽旅游整体形象的宣传和推广为目的,倡导并鼓励全省4A级以上的旅游景区景点根据景区承载量、接待能力等具体情况,在特定期间内向特定地区的社会公众出台景区门票及旅游产品优惠措施,以吸引更多人群体验具有安徽特色的旅游新业态、新线路、新产品。

    据悉,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自9月1日起正式启幕,共持续九天。期间,全省超百家景区面向全国九省市降价迎客,推出门票挂牌价半折以上优惠政策。

    秋韵推介演绎“皖秋”之美

    一段精彩的安徽旅游创意沙画表演,拉开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序幕。栩栩如生的沙画之作,呈现了美好安徽众多精品旅游资源,名山、古镇、古村、乐园等代表景区跃然于屏幕之上,特色尽显。

    安徽省金牌导游以九大“皖秋”主题线路为内容推介“秋韵安徽”,展现金秋安徽的绚丽风光和特色资源。九大“皖秋”主题线路,充分整合了全省100多家优惠景区资源,实现皖南、皖中、皖北旅游板块联动,全面展示了安徽山水风光、主题乐园、徽味美食、历史人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旅游达人齐发“金9”之邀

    本次活动面向安徽省、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福建省等全国9省市同步开展,汇聚了全省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优惠力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为我省历年之最。

    现场,来自全国九省市的旅游达人齐聚仪式现场,分享对安徽旅游的印象以及与安徽结缘的故事,并携手启动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惠聚金9、乐游安徽,安徽欢迎您!”九位旅游达人用自己家乡的方言,向九省市发出“金9”之邀。

    创意营销迎来上亿关注

    据介绍,除了推出重磅优惠外,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还策划推出一系列营销互动活动,通过与潜在旅游者互动的方式对安徽旅游的资源进行深度的整合传播。数据显示,新浪微博开设的“惠聚金9乐游安徽”超级话题,自8月24日发布以来已达到1.5亿阅读量。

    全景主题地铁专列

    此外,安徽省旅游发展委还将在合肥地铁1号线推出“金9惠乐周”全景主题地铁专列。主题地铁专列共设6节车厢,持续运行一个月时间,将以图片、卡通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安徽旅游100多家景区的惠民福利,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安徽旅游的满满情谊。

    仪式现场,为市民奉上了安徽黄梅戏、凤阳花鼓等特色节目表演,同时还设置了AR互动科技体验区和安徽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记者 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