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淮南:绿色舜耕山 千人彩虹跑
  • 淮南:绿色舜耕山 千人彩虹跑

    时间:2018-07-23 20:38: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7月22日上午7时,淮南市“8・8”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之2018淮南首届舜耕山千人彩虹欢乐跑活动在环山路激情开启,全市千余名跑步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同体验这欢乐多彩的6公里奔跑。

    “彩虹跑”活动理念源于印度的“洒红节”,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6公里赛跑”。从起点至终点,依次途经红―黄―蓝―紫―绿五个彩色站,由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挥洒彩粉,以示祝福。全程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按照跑友自己的节奏步伐进行,让大家尽情享受体育活动盛宴。

    据了解,本次彩虹跑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是我市“8・8”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的5项主要内容之一。活动以“活力、健康、运动”为主题,旨在为我市广大跑友提供更多交流展示的机会,在健康、快乐奔跑中增进体育锻炼意识、烘托全民健身氛围,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加入到体育组织大家庭中来,在张扬的色彩里倡导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体育创强工作开展。

    (记者陈崇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