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皖籍作家月底集体做客2018黄山书会分享阅读体验
  • 皖籍作家月底集体做客2018黄山书会分享阅读体验

    时间:2018-07-23 20:38: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如果说,阅读可以让你见到不曾见过的人和风景,可以带你去到未曾到过的地方。那么,作家就是大家在前行路上的带路者。从7月27日开始到7月30日,许辉、赵焰、陈先发、秦明、李筱懿、汪军、吴芳、钱红丽、胡竹峰、林特特等多位安徽作家将走进2018黄山书会,与来自全国的作家们共同和读者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书会中,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许辉将携新作《泗水边的中庸》与读者见面,对经典《中庸》进行个性化解读和诠释;安徽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赵焰著有《晚清三部曲》、《第三只眼看徽州》,风格深受读者的喜爱,他也将在黄山书会举办新书《赵焰文集卷二:散文随笔精编》(共4册)的首发仪式;曾获“十月诗歌奖”、“十月文学奖”等多个奖项、被评为“1986―2006年中国十大新锐诗人”的陈先发将在现场诵读长诗《写碑之心》。

    此外,“法医秦明”系列小说作者秦明、“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作者李筱懿以及刘政屏、钱红丽、胡竹峰也将亮相书会,与读者分享阅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纪实摄影师、“乙图”公号创始人,吴芳将在书会现场和大家分享运营“乙图”的心得。

    为了方便读者近距离和作家面对面,作家在各地市交流活动的时间和具体安排,读者们可以关注各地市新华书店的官方微信。(记者 陈欣然)

      皖籍作家活动时间一览

    1、许辉

    7月27日上午10:00,文学分会场

    2、赵焰

    7月27日下午2:30,文学分会场

      3、林特特

    7月27日下午4:00,文学分会场

    4、钱红丽

    7月28日上午9:30,文学分会场

    5、汪军

    7月28日下午2:30,安庆劝业场分会场

    6、吴芳

    7月29日上午9:30,文学分会场

    7、胡竹峰

    7月29日上午10:30,文学分会场

    8、秦明

    7月29日上午11:00,主会场

    9、陈先发

    7月29日下午1:30,文学分会场

    10、刘政屏

    7月29日下午3:00,文学分会场

    11、李筱懿

    7月29日下午3:30,主会场

    交通提示:

    2018中国黄山书会会场位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位于合肥市锦绣大道3899号。

    自驾路线:

    1、京台高速合肥段自“滨湖新区”收费站下道口,沿方兴大道向东直行至庐州大道交口左转前行,至锦绣大道即到。

    2、合肥绕城高速自“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道口,行至繁华大道,沿繁华大道向西行至徽州大道交口,左转直行,至锦绣大道左转即到。

    3、合肥绕城高速自“金寨路”收费站下道口,向南行至繁华大道,沿繁华大道向东行至徽州大道,沿徽州大道直行,至锦绣大道左转即到。

    4、市区驾车可以沿南北一号高架行驶至锦绣大道口下,右转进入锦绣大道直行即可达到。

    公交路线:

    1、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巴士5号到“亚朵酒店站”转地铁1号线到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2、南门换乘中心:156路/t7路/31路/140路公交车到合肥南站转地铁1号线到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3、市内:26路、60路、61路、62路、522路公交车直达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地铁路线:

    1、合肥南站乘坐1号地铁从合肥南站途径4站到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2、合肥火车站乘坐1号地铁从合肥站途径14站到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3、乘坐合肥地铁2号线在“大东门站”换乘地铁1号线,途经12站到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4、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乘坐:

    ①机场巴士5号线到“亚朵酒店站”下车,(朱岗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②机场巴士1号线到“巢湖路站”下车,(大东门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合肥滨湖会展中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