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淮北濉溪考生科目一作弊被抓
  • 淮北濉溪考生科目一作弊被抓

    时间:2018-07-23 20:38: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一场驾考科目一考试现场,一名男子坐在座位上身体僵硬,举动异常,监考民警检查后发现,男子竟然把一套“高科技设备”带进了考场,企图通过作弊的方式通过考试……7月19日上午,在濉溪县交管大队车管所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场内,监考民警当场抓获一名利用“高科技”隐形耳机进行作弊的考生。

    当日上午8时25分左右,车管所监考民警在巡考时发现位于48号机位的考生神色慌张且坐姿僵硬,考生在座位上一直保持着一个比较僵硬的姿势,一动不动。起初,监考民警以为此考生是因为紧张,便上前安抚、但巡视一圈后,发现此考生还是同样坐姿,而且神情更加慌张,存在作弊嫌疑,监考民警随即上前示意此考生停止考试并起立接受检查。此考生由于心虚,谎称自己身体不舒服,妄图逃避检查。监考民警再次示意此考生起立接受检查。监考民警将其带至工作室,在其身穿的外套内搜出作弊无线接收器一套和耳内隐形耳机。作弊考试人在证据面前如实交代了自己考试作弊的事实和提供给他作弊工具的人的联系方式。

    目前,濉溪县交管大队车管所已将作弊考生董某某移交至濉溪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派出所已立案侦查。此外,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相关规定,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已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因此,董某某将被取消机动车驾驶证考试资格,且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郭爱芹 余玮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