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保安拾金不昧 供电员工合力寻失主
  • 保安拾金不昧 供电员工合力寻失主

    时间:2018-07-23 20:38: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真没想到钱包能失而复得,更没想到你们下班后还在等我来拿,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7月12日傍晚,家住临涣镇的武先生赶到濉溪供电公司营业厅,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致谢。

    原来,当日下午,濉溪供电公司营业厅保安李师傅在对营业厅巡视时,发现大厅内的休息椅上有一个钱包。李师傅询问一番,没有人认领,他就把钱包交给了营业厅吕班长。经大家检查后发现,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现金以及票据等财物。身份证显示失主家住濉溪县临涣镇,姓武。吕班长根据票据上手写的电话逐个拨过去,不是停机就是电话没人接。考虑失主可能来营业厅办理过业务,吕班长马上安排人员用SG186系统进行查询,结果也无此人信息。

    吕班长最后只能按身份证上的居住地址找人。他联系临涣供电营业厅负责人,再找到辖区客户经理,最终联系上了失主的家人。武先生赶到营业厅时,吕班长等人下班后还在原地等待着。经过核实,钱包内的东西一样不少,最终钱包“完璧归赵”。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吕晴秋 艾传坤 李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