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业主车胎频频被扎 “看车人”竟言是自己干的
  • 业主车胎频频被扎 “看车人”竟言是自己干的

    时间:2018-07-23 20:38: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近日,家住蜀山区绿怡居小区的汪先生打来电话反映,自己停放在小区的小轿车车胎频频被扎,怀疑是之前违规收取停车费的“看车人”所为,没想到自己找对方对质时,“看车人”竟然对自己的行为坦然承认。

    汪先生告诉记者,7月16日,自己上班取车时发现车子的四个轮胎前后方都竖插着三厘米左右的钉子,如果不注意,车子无论前进还是后退都会让钉子扎进轮胎。然而更让汪先生气愤的是,这已经不是爱车第一次被损坏。据悉,他的前一辆小车也是停在这个路面上,不仅车胎被人扎坏,而且车身也被刮花。

    究竟是谁在蓄意破坏自己的车子,汪先生思前想后,怀疑是小区楼下自行车棚的看车人所为。“小区车位有限,回来迟了就只能停在小区路面。有几次我停车取车时,都被我所住楼房自行车车棚的看车人干预,扬言叫我交钱给他。我想着一个看自行车车棚的人应该没有资格收取车棚外小区路面的停车费,而且小区停车都是不收费的,所以我没理会他。”汪先生说,自己拒绝了几次“看车人”的无理要求,对方见自己拒不交钱,对自己的态度也变得十分恶劣。于是抱着怀疑的想法,汪先生找到了“看车人”询问自己车胎被扎的事情,没想到对方居然毫不避讳,直截了当地告诉汪先生:“就是我干的!”

    气愤难耐的汪先生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物业负责人则表示自行车棚看车人不属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没办法管理,建议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目前,汪先生就此事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实习生李陈琼合肥晚报ZAKER合肥见习记者卫晓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