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宣城警方破获跨省流窜盗窃汽车案
  • 宣城警方破获跨省流窜盗窃汽车案

    时间:2018-07-23 20:37: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7月17日,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从广东惠州押送盗窃汽车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回到宣城,为时一个月的流窜盗窃汽车案就此告破。

    6月18日,正是端午佳节,当天上午10点,宣州区济川派出所民警夏伟正在值班,手机突然响起,110指挥中心向夏伟发出指令,城东小康村公共停车场里一辆别克小汽车不翼而飞,报案人十分着急。

    夏伟到达现场后,发现报案人是一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核实了相关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搜索与排比最近几年我市市区发生的各类侵财类案件,排查结果发现,盗窃汽车类案件极为少见,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被盗车辆出现在18日凌晨3点街头,一个神秘青年驾着被盗汽车向宁国方向驶去,由于盗车人十分狡猾,他用车窗挡阳板遮住了半边脸,民警无法看清整个人的模样。

    为确定车辆行驶踪迹,民警立即发出协查通报。18日下午1点左右,夏伟接到了宁国市公安局竹峰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称有一辆别克汽车在辖区加油站加油后没有给油费便溜之大吉,根据这些线索进行分析,办案民警确认这是一起流窜盗窃汽车案件,犯罪嫌疑人有流窜作案的嫌疑。

    济川派出所在开展侦查工作的同时,向分局刑侦大队汇报,刑侦大队立即派出精兵强将与济川所民警组成专案组。经过专案组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7月13日,我市办案民警在广东惠州市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当天晚上在其出租房内将其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系我省界首籍人员刘某某。因刘某某作案后迅速潜逃至江西省、广东省,专案组民警千里奔赴至广东省,经过连续十余天侦查,在惠州市终于将刘某某抓获。

    7月17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将盗窃汽车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押解回宣。专案组民警驾车在犯罪嫌疑人的指认下,寻线追踪,辗转宣州区、宁国、绩溪三地,近两百余里,终在绩溪境内将被盗车辆查获,并将被盗汽车现场发还给受害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宣城市看守所,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汪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