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台风“安比”带来短暂降温 安徽再迎烧烤模式
  • 台风“安比”带来短暂降温 安徽再迎烧烤模式

    时间:2018-07-23 20:37: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昨天在上海登陆。受其外围影响,安徽省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今天迎来大暑节气,将进入一年中最热时段。“安比”带来的短暂清凉后,安徽省将再次开启烧烤模式。

    今年第10号台风于昨天午后在上海登陆。气象部门表示,与此前预报的路径相比,“安比”路径一直在向偏东北方向偏移,对我省的影响也一直在减弱。尽管如此,由于外围云系的影响,我省高温天气大为缓解。昨天早晨,我省气象部门解除高温黄色警报。记者注意到,截至昨天下午4:30,我省发布高温预警的县市较前一天大为减少,只有7个县市。受台风外围影响,我省东部23个县市发布了台风预警。

    今天大暑节气正式登场。大暑时节,阳光极其强烈,地面积累的辐射热量较多。气象部门预计,在“安比”影响过后,我省将再度开启高温烧烤模式,23日至27日全省以晴热天气为主,多短时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为34℃到36℃,28日后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6℃到38℃。

    此外,台风“安比”还没走,又有3个热带气旋同时在西北太平洋上活动,未来是否会形成“三台共舞”的局面,目前还有待观察。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