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含山上半年新签约24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 含山上半年新签约24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时间:2018-07-23 20:36: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记者日前从含山县获悉,今年以来,该县深入开展“重大招商项目推进年”活动,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签约24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据介绍,上半年,含山县各项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4个,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80%;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2个,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66%;竣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9个,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75%;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6.9亿元,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56%;实际利用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67.8亿元,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61.6%;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1.66亿美元,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78%。

    同时,纳入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重点调度的 20 亿元以上招商项目均有较好进展。智能科技环保产业园项目经多次考察洽谈,确定近期签约,拟于今年 10月份开工建设;桥梁缆索项目将于近期再次对接,推进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选址已确定,用地指标已经落实,土方平整基本结束, “七通一平”基础配套设施全部到位,计划近期开工建设;中铁铁物轨道交通轨枕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堆场基础已出正负零,主厂房基础正在开挖,8月初厂房地基出土。(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王立)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