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旅客飞机上发病一航班备降合肥
  • 旅客飞机上发病一航班备降合肥

    时间:2018-06-22 15:17: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6月19日晚,在东航一架从上海浦东飞往西宁的MU2309航班上,一旅客突发疾病,随后该航班备降合肥新桥机场,为旅客紧急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晚8:02,这架计划飞往西宁的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当飞机进行平飞不久后,坐在39排的一名男旅客突然找到乘务员,说自己心慌、手抖。航班乘务员迅速按照程序,在客舱找到一名医生,并及时对乘客采取了输氧、服用速效救心丸等措施。但这位独自出行的旅客情况未见好转,脸色发白。在征求了医生和旅客的意见后,本着救人第一的原则,当班机长决定选择合肥新桥机场作为备降机场,以保障旅客及时就医。

    当晚9:00,东航安徽分公司运行控制中心接到求助:东航签派,MU2309航班,飞机上有病人疑似突发心脏病,计划20分钟后备降在新桥机场;MU2309航班有急病旅客,请机场救护中心派车和医生前往机坪;备降航班有旅客要送往医院,请东航地面工作人员随同前往医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东航安徽分公司运行控制中心迅速调配,当航班于当晚9:22落地后,各项保障措施迅速展开。旅客在东航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就诊。备降飞机经过检查后飞往西宁,最终延误了1小时37分钟。

    经过及时就医,该旅客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张凯旋布鹏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受访者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