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见烟盒里有钱二人顺手牵羊
  • 见烟盒里有钱二人顺手牵羊

    时间:2018-06-22 15:17: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近日,亳州两名无业人员因肚子饿到他人宿舍觅食,意外发现一盒香烟内藏有现金,于是将现金盗走。事后二人索性又窜至其他宿舍盗窃。待其再次出手盗窃时,民警联合厂区保安将两人一举抓获。

    6月12日,亳州市工业园区某工厂员工罗先生下班回到宿舍休息,发现放在床头的香烟及藏在烟盒中的现金被盗。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园区派出所民警接报后,介入调查。通过侦查走访,民警锁定两名嫌疑人是工厂近期刚离职的员工,宿舍床铺还没有清理,时常返回宿舍休息。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猜测两人还会返回厂区,于是主动联合厂区保安关注其动向。不出所料,不久两名嫌疑人再次潜入工厂宿舍,被事先布控的民警联合厂区保安一举抓获。

    落网的周某、吴某很快承认了盗窃现金的事实。据了解,周某、吴某离职后游手好闲整天泡网吧,身上的钱基本花光。6月12日下午,两人在宿舍睡觉,感到肚子饿,于是寻思着到隔壁宿舍找点食物垫垫肚子。他们看到宿舍床头放着一盒香烟,准备抽上一根,意外发现里面藏有现金290元。两人合计之后决定将钱偷走。得手后,两人索性又接连窜至多个宿舍偷盗。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