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豪车闹市口漂移险撞路人 车主因无证驾驶被拘留
  • 豪车闹市口漂移险撞路人 车主因无证驾驶被拘留

    时间:2018-06-22 15:17: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据安徽商报消息 6月19日,本报报道了阜阳男子王某驾驶英菲尼迪轿车在闹市口肆意漂移的事件,社会反响强烈。昨日,记者从阜阳交警二大队获悉,该事件有了进一步进展,涉事英菲尼迪的实际车主闫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6月13日夜间,王某驾驶闫某某的英菲尼迪在阜阳人民路与颍州路交叉路口“漂移”,张某某(女)驾驶“保时捷”时用手机拍摄整个违法过程。 14日晚,张某某将该视频上传网络,社会反响强烈。

    6月15日,涉案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以其他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对视频拍摄者张某某存在的妨碍安全驾驶违法行为也依法予以处罚。

    连日来,阜阳“漂移哥”王某无视交通法规和他人安全的行为余波未息,阜阳交警深入调查发现,违法嫌疑人王某并非涉事英菲尼迪轿车的车主,19日,该车的实际所有人闫某某也被警方拘留。

    当日,阜阳交警通过官方微博“阜阳公安交警在线”公布了最新案情进展。官微中称,6月19日,阜阳交警二大队依法传唤皖K00M51“英菲尼迪”轿车实际所有人闫某某(男,1991年出生,阜阳市颍东区居民)。经查,闫某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多次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闫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通讯员王鹏记者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