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肥东公安局 召开返赃大会
  • 肥东公安局 召开返赃大会

    时间:2018-06-22 15:16: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起早摸黑的绿化工人电动车停在路边被偷走,一个月的血汗钱打了水漂。还有一位市民的轿车也被偷走……昨日上午,肥东县公安局召开了“打击侵财犯罪集中返赃大会”,将价值1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退还给了受害群众。

    记者从肥东县公安局了解到,“2018铁拳行动”、“震雷行动”和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9人,追回被盗赃物电脑、手机、名烟名酒等若干,追回赃款5万余元。破获被盗电动车、摩托车、汽车案件200余起,追回被盗电动车、被盗摩托车50余辆,其中追回被盗汽车1辆,打掉盗窃团伙11个,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

    (晨报记者周勇通讯员东公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