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休宁路将东延 “牵手”徽州大道
  • 合肥休宁路将东延 “牵手”徽州大道

    时间:2018-06-22 15:14: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日报报道,休宁路、和平路等城市主干道近期都将有大动作。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和平路(郎溪路-广德路)工程启动招标,有望于近期开建。

    休宁路东延至徽州大道

    休宁路是连接政务区和包河区的重要通道之一,但休宁路到金寨路就到了尽头。近期,这一工程有望东延,“牵手”徽州大道。

    记者了解到,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工程施工项目已获市发改委立项,并正式启动工程招标。

    公告显示,该段道路西起金寨路,东至徽州大道,全长2.5公里,红线宽度4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项目概算为1.332亿元,包括道路、排水、绿化、照明(含灯杆灯具)、监控管线预埋、手井(不含监控、电子警察基础、杆件及设备)等。

    和平路打通郎溪路-广德路段

    另一条城市主干道和平路也将继续延伸。昨天,和平路(郎溪路-广德路)工程启动招标。

    从招标公告来看,该段道路西起郎溪路,东至广德路,长约1000米,宽4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标志标牌、标线、信号灯(含基础、杆件、设备)、监控管线预埋、供电土建、照明(灯杆、灯具甲供)、绿化种植等。项目概算为5200万元。

    项目贯通后将缓解附近临泉东路、新安江路、裕溪路等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丰富东部路网。

    三河路7月起封闭改造

    城南三河路(金寨南路―潭冲路段)近期也将进行封闭改造。

    据介绍,这段道路定于7月1日起进行全封闭施工,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7月1日。 (记者 王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