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三千元
  • 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三千元

    时间:2018-06-22 15:14: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可获得300元到3000元奖励。近日,合肥市环境保护局公布《合肥市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根据《办法》,只要是实名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经过调查属实的,都可以获得奖励。

    举报下列环境违法行为之一,经调查属实的,根据举报的内容和性质给予举报案件300元以上(含300元),3000元以下(含3000元)的奖励(奖励金额含税)。

    其中,举报人举报的内容符合下列三种以上(含三种)环境违法行为且经调查属实的,为重大价值线索,奖励金额为2000-3000元;举报人举报的内容符合下列两种环境违法行为且经调查属实的,为较大价值线索,奖励金额为1000-2000元;凡符合奖励范围且经调查属实的,但不属于重大或较大价值线索条件的均为一般价值线索,奖励金额为300-1000元。

    环境违法行为主要包括不正常使用污染物处理设施,或擅自拆除、停运、闲置污染物处理设施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未依法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或未依法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擅自开工建设、投入生产或使用的;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者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等9种情形。

    本次奖励的对象限于实名举报人。举报人可采用电话、信函、网络、微信、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

    虽然是实名举报,但是举报受理及查处机关对举报人负有保密义务,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得公开其本人信息。

    (晨报记者余佼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