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前5月安徽省企业债券融资124亿元
  • 前5月安徽省企业债券融资124亿元

    时间:2018-06-22 15:09:3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记者6月20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省发改委不断强化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定位,积极组织融资平台和企业发行企业债券,在支持重点领域项目落地、扶持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前5月,全省14只124亿元企业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占全国总规模的17%,居全国第一。

    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省重点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对促投资、稳增长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其中,用于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63亿元,占51%;用于环保、旅游、养老等产业项目37亿元,占30%;用于高铁站、产业园区、保税区基础设施建设24亿元,占19%。

    目前,我省尚有9只77.4亿元企业债券获批待发,17只228.1亿元已报待批。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继续引导和组织符合条件的融资平台和企业申报发行企业债券,加强项目谋划,积极争取已报债券尽快获批。同时,落实国家和省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要求,加强企业债券风险防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记者 郑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