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柴一高端柴油机项目通过验收
  • 全柴一高端柴油机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8-06-22 15:08:4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日前,由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高端农业装备用柴油机研制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高端农机是农业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是实现现代农业、产业升级转型的“重器”。我国高端农机产品起步较晚,为实现追赶、超越、引领目标,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核心能力,努力抢占自主创新、全面突破的制高点。

    2015年,全柴启动的高端农业装备用柴油机研制项目,被省科技厅列为我省首批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据全柴集团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两气门与四气门同步开发、电子控制、增压中冷、后处理等技术,还采用了电控单体泵、高压共轨两种技术路线,实现高端农业装备用非道路国三、国四柴油机的开发。研发中,全柴集团深挖技术潜力,不断提高自主创新水平,稳步推进农业装备用系列柴油机的研制工作,开发了新产品2项、制定企业标准2项、申请专利6件。(记者 周连山 通讯员 禹强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