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宋国权强调:以马克思主义真理续写新篇章
  • 宋国权强调:以马克思主义真理续写新篇章

    时间:2018-05-23 15:40:1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5月21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中共合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在合肥这片土地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宋国权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有力传播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穿越历史,照亮现实,照耀未来。迈进新时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