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同心向党・皖疆一家亲》文艺演出举行 虞爱华等出席
  • 《同心向党・皖疆一家亲》文艺演出举行 虞爱华等出席

    时间:2018-05-21 15:09:0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5月20日晚,作为“和田文化周”重要活动之一,新疆和田新玉歌舞团和安徽省歌舞剧院联袂推出的《同心向党・皖疆一家亲》文艺演出,在安徽艺术剧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和5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和田新玉歌舞团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是西北五省最强的专业演出团队之一。当晚演出分为“昆仑山下”“绿洲和田”“幸福生活”三个篇章,新玉歌舞团带来舞蹈《欢乐的和田人》、莱帕尔《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歌曲《民族团结一家亲》等节目,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省歌舞剧院带来舞蹈《淮水舞韵》《双回门》,尽展徽风皖韵风采。精彩演出浸润了皖疆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演出前,经安徽援疆指挥部协调对接,和田新玉歌舞团和安徽演艺集团演职员工进行了结对认亲。当日,两家单位还签订了文化交流帮扶结对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