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宣城市“送戏进万村”活动已演出300多场
  • 宣城市“送戏进万村”活动已演出300多场

    时间:2018-04-20 15:3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据悉,自2018年春节至今,我市已陆续安排“送戏进万村”演出300多场。

    为扎实做好2018年“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工作,我市提前谋划,狠抓质量管理,加大宣传力度。1月初,我市就根据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全省“送戏进万村”工作会议精神,提前部署安排,于春节前夕就全面完成“送戏进万村”招投标等相关筹备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对“送戏进万村”的质量监督管理,专门印发文件对各地招投标工作和演出质量监督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新春伊始,我市各地“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活动就逐渐开展起来,一场场接地气、有原创、有新意的剧目送到乡村百姓的家门口。既有黄梅戏、花鼓戏等戏曲类节目,又有舞蹈、小品等歌舞综合类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我市还将在2018年下半年举办“送戏进万村”优秀剧目汇演。( 项嘉整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