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整治共享单车 有序了安全了
  • 整治共享单车 有序了安全了

    时间:2018-04-20 15:33: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合肥共享单车数不断增加,过度投放、乱停放等问题影响城市正常秩序。记者4月16日从合肥市蜀山区城管委获悉,该区近期对共享单车乱象展开整治,并酝酿增划停车区点位。此外,还将做好重特大活动及重点区域的共享单车运维预案,合理布局单车的停放范围,确保单车的停放整齐有序,保证市民安全出行。

    详情介绍:蜀山区将摸底统计共享单车停车区点位,统计需增划的停车区点位。并要求各企业严格严格遵守至少每万辆车30人的运维人员配备比例标准,督促各家公司做好运维调度。合肥蜀山区城管委执法监督科夏君怡表示,目前蜀山区城管部门已建立起辖区共享单车微信工作群,在发现单车停放拥堵或数量过剩的情况时,城管执法队员将会拍照并发至微信群中,共享单车企业人员则要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路况处理。针对共享单车乱摆乱放较严重的区域,该区还要求各共享单车公司定时清理单车,安排专人定岗,保证人车流量较大区域的道路交通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