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居民遇到啥麻烦事 拨个电话有人帮忙
  • 居民遇到啥麻烦事 拨个电话有人帮忙

    时间:2018-04-20 15:33: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老百姓遇到困难,常会遇到投诉无门,或者维权渠道繁琐等情况。如今,瑶海区方庙街道率先启动“12345政府热线”,居民只要联系小区志愿者,麻烦事很快就能轻松解决,既为百姓解忧,又探索出一条社区治理的新途径。

    详情介绍:方庙街道今年3月份创新了“12345政府热线”志愿随行服务模式,积极探索综治信访和政府服务工作的新路径,发动小区物业、楼长、热心居民、街道社区网格员加入“12345政府热线”志愿随行服务队,挂牌子、亮身份、“面对面”,受理和处理居民诉求,提供“零距离”服务。诸如绿地脏乱、占道停放、道路破损、非法张贴小广告等群众反映频繁的简单问题,由志愿者们现场解决、面对面答复,对于需行政执法部门处理的复杂问题,志愿者们担当“联络员”,联系相关部门,及时协调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