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电梯频出“状况” 居民担惊受怕
  • 电梯频出“状况” 居民担惊受怕

    时间:2018-04-20 15:33: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获悉,针对铜官区世纪曙光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反映的电梯连续“关人”问题,该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专人现场勘察,并启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紧急使用程序,尽快消除该小区居民乘坐电梯的安全隐患。

    世纪曙光苑小区是我市较具代表性的一个小区。该小区由4栋高层、1栋多层组成,共有住户230多户。不久前,受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委托,该小区物业公司专门安排电梯维保公司对该小区总共9部电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发现,9部电梯的报警电话全部失灵,部分电梯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不仅如此,近期已连续出现危险情形。

    日前,世纪曙光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向市住建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提交了电梯紧急维修的报告,该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并根据有关规定给出了详细具体的处理意见。“相比正常的动用维修资金程序,紧急维修施工省去了管理部门初审、预算方案公示、业主表决等手续,要少花两周左右的时间。对于住户来说,电梯‘关人’极不安全,没有电梯上、下楼很不方便。市住建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的举措,让小区很多居民都拍手叫好。”该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世纪曙光苑小区电梯维修工作正在进行招标工作,该小区将尽快安排中标单位进场施工,加班加点抢进度,让小区居民能够早日用上安全放心的住宅电梯。(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